【一线传真】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郭永刚 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5:22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日前,教育部样板党支部——软件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中,全体学员聆听了《“愚公移山”——从神话故事到民族精神》专题报告,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发源地王屋山和当代愚公移山造堤的典范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诵读了《列子·汤问》《愚公移山》一文和毛泽东《愚公移山》精彩片段,进行了“搬石移山”体验,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党支部学习愚公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愚公移山精神彰显着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蕴含着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凝聚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品格,体现着团结协作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对于我们克服困难、应对挑战、推动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团结奋斗,自觉做愚公移山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为建设好教育部样板党支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集中审核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