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创舞蹈《玄鸟灵寻》受邀参加2023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3日 20:56 




1020日下午,我校音乐学院原创舞蹈《玄鸟灵寻》受邀参加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音乐学院教师带领2020级、2022级舞蹈系学生在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进行了展演。演出受到了国际友人的高度赞誉,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殷商文化绵延不断的精神力量和艺术魅力,促进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据悉,舞蹈《玄鸟灵寻》由音乐学院原创,曾荣获第五届全国大艺展一等奖,并通过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遴选,入选“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全国共有21项作品入选“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我校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高校。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心向红旗渠,追梦新时代——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