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6:31 




115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应邀到我校做题为“开展研究型审计的动因与策略”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吴秋生教授从“实施研究型审计的动因”和“研究型审计实施的策略”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吴秋生教授从研究型审计产生的三个“必然要求”入手,提出了研究型审计要与批判型审计相结合、开展研究型审计必须注重研究和集思广益、必须聚焦主责主业等具体策略。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同吴秋生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研究型审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秋生,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一流课程《审计学》负责人、教育部审计专业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省级优秀学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山西省会计学会、山西省审计学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河南师范大学渠桂荣教授为2023年新入职教师做辅导报告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穆乃堂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