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阳市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9:34 




在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6日下午,安阳市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举行庆祝特别活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新闻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再创佳绩。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崇林出席活动并颁奖。活动现场,对全市10家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10名优秀新闻宣传干部、10名优秀新闻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党委宣传部张爱善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干部。

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点亮“甲骨文”和“红旗渠精神”办学特色,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挖掘宣传内容,讲好安师故事,传播安师声音,2023年以来围绕我校甲骨文研究和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教育报》、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媒体以及《河南日报》等省级媒体报道600余次;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东方时空》《美丽中国说:可爱的国 美丽的家》《文化与自然遗产日:与非遗同行 品文化传承》《中国之声》栏目、中国教育电视台、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等各类电视台报道20余次;被教育部官网、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及各类新媒体平台、《河南高教》等报道260余次,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8部教材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工科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河南师范大学渠桂荣教授为2023年新入职教师做辅导报告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