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教师交流座谈会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8:43 




118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C502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教师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王新全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育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专业教师和外方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座谈会上,王新全详细了解中外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不同形式的相互学习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教师就课前备课、课堂教学、师生互动、专业培养、课后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积极发言,共同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友好热烈。

我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组织中外教师交流座谈会、共同备课、集体观摩课堂教学等形式,切实加强双方教师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充分调动中外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持续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安阳市城市基本建设档案馆李学智馆长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刘伟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