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市基本建设档案馆李学智馆长来我校讲学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8:30 




1110日下午,安阳市城市基本建设档案馆李学智馆长应邀到我校做题为“安阳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实现路径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数字建筑产业学院)院长张士科主持。

李学智馆长基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基本概念,建筑领域碳排放现状,国家、省、市各层面“双碳”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结合安阳自然禀赋、地域特点及技术储备,以“系统解决、行业互动、全链条低碳”三个关键问题为导向,详细介绍了我市建筑领域落实“双碳”目标的实现路径。李学智馆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剖析,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李学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技术岗三级,安阳市城市基本建设档案馆馆长、支部书记。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建筑施工管理、房地产企业管理、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的研究及应用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3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6项,先后获安阳市市管专家、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安阳市青年科技专家、河南青年科技创新优秀奖、市委政研智库特约研究员、安阳市科普首席专家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教师交流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