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常兆立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6:37 




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于1031日-116日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经过多日的奋力拼搏,我校跆拳道队斩获163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任领队,教师常兆立、张洪安担任教练,共14名运动员参加了跆拳道竞技项目和品势项目甲组(普通大学生)、丙B(体育专业)2个组别的角逐。最终,法学院2022级学生邵贞之获得甲组女子竞技46kg银牌、2022级李忠泉获得甲组男子竞技63kg第五名。传媒学院2021级王苇祎获得甲组品势女子个人太极五章铜牌、太极八章第六名。体育学院2022级学生杨世凯、何青洋获得品势混双太极七章金牌,2020级学生任龙翊、2022级学生李清逸获得品势混双太极八章银牌,2022级学生王豪磊、贺彩奕获得品势混双太极六章银牌,2022级学生李清逸、何青洋、贺彩奕获得品势女子团体太极八章银牌,2022级学生冯祎欢获得女子个人太极八章银牌和太极七章第四名,2022级学生李明轩获得女子竞技53kg银牌,2022级学生赵宇飞获得男子竞技54kg铜牌,2022级学生郭润雨获得男子竞技74kg铜牌。

据悉,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迁安市人民政府、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102所高校的12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占风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安阳市城市基本建设档案馆李学智馆长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