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9:10 




近日,经济学院在和展A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专题会,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副院长石风光领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郭彦荣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大会谋划未来、吹响号角,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郭彦荣强调,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落实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提供了科学思想指引和强大精神动力,学院教师要牢固树立“九个坚持”,进一步明晰新时代大学的使命任务与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全院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聚焦“六个下功夫”,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