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琳琳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31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在线观看了抗疫先进典型事迹视频。各支部党员开展线上讨论,就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及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感受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这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示了中国精神的强大力量,更是让我们在国际比较视野中形象深刻地认识了一个真正的中国。同时,这次疫情防控实践给我们的教学科研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生动的教学素材。从教学上讲,我们可以利用疫情防控中的很多案例,丰富课程的思政内涵,为学生讲清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和制度密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从科研上讲,这次疫情防控凸显了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性。我们公共管理学科、社会学学科可以聚焦基层治理发力,多产出一些接地气的科研成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伟在交流中谈到。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传达学习我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档案馆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服务与收集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