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报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



作者:李晓岩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8:32 





922日,我校在勤业路A110阶梯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和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路阳对本次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朱登潮对省委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省委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也是事关学校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各单位要以讲政治的态度、敢担当的精神、见成效的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他指出,任务落实关键看干部,要害在责任,通报反馈问题就是对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压责任、提要求、再警醒,各单位要坚决把责任扛起来、作风硬起来、纪律严起来,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敢于较真碰硬,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三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他要求,各单位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主动对照认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补好短板弱项,个性问题、共性问题统筹协调,严把质量、进度,逐一对账销号,切实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决推动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坚决扎牢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彰德书院落成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